美妝保養推薦 Britney Spears Fantasy幻多奇淡香精 100ml



Britney Spears Fantasy幻多奇淡香精 100ml



Britney Spears Fantasy幻多奇淡香精 100ml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前陣子姐姐結婚我去當伴娘~

殊不知我和新祕老師的助理相談甚歡哈哈

它跟我推薦了很多彩妝和保養的用品

真的覺得學到很多東西!

今天小編要分享給你們的一樣東西就是這個↓

Britney Spears Fantasy幻多奇淡香精 100ml

老師一直說很好用~

說一定要推薦給我!

我上網爬文後看到美妝部落客也在推薦~

各位美美們有在考慮的人就不用擔心了唷!





Britney Spears Fantasy幻多奇淡香精 100ml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Miss Corolle Cherry 克拉拉櫻桃女孩淡香水 60ml







Alfred Sung Jewel 冰-淡香精 100ml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  • 有著快樂的結局
  • 呈現出愛能在最想不到的時刻令人迷醉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Britney Spears Fantasy Eau de Parfum Spray 幻多奇淡香精 100ml



小甜甜布蘭妮擁有迷人的魅力,她的生活就像一個現代童話…

有著快樂的結局

fantasy BRITNEY SPEARS?

呈現出愛能在最想不到的時刻令人迷醉

fant台中水晶球專賣店asy BRITNEY SPEARS?

適合具有下列特質的女性:

魅惑

迷人

難以捉摸

? 香水師的靈感

當Givaudan香水師Jim Krivda一看到fantasy BRITNEY SPEARS?的香水瓶時立即萌生一個靈感,想創造洋溢著性感、溫暖與迷人為本質,卻又散放著耀眼綠澤的香水。他想掌握活潑嬉鬧的創作靈感,以閃現綠色光澤的水晶為誘餌,用這款魅惑芳香誘人追逐過魔法森林。於是,Jim創造出這款成熟圓滑又令人留連忘返的迷人香水。

? 包裝紙盒

設計活潑的紙盒為即將訴說的故事營造懸疑氣氛。它就像一本神奇的故事書,展現精美圓潤的紅紫色香水瓶。

? 香水瓶身

象徵布蘭妮迷人魅力的Swarovski水晶閃著微光,瓶身愈顯耀眼。環環相扣的花紋代表對久恆愛情的追尋。

? 香氛

fantasy BRITNEY SPEARS?是神奇的愛情配方,具有甜美的誘惑力,散放著一抹無所不在的性感氣息。

始於傾心

這個故事始於豐美的紅荔枝、黃金溫梨與帶有異國情調的奇異果,魅惑迷人。

嬉鬧追尋

中調混合甜美協調的杯型蛋糕風味、茉莉花香與性感的白巧克力文心蘭香,嬉鬧逗惹。

最終著迷

最後是乳脂麝香、芬芳的鳶尾香根與性感木質味,驚嘆醉人。











香調



甜美花果香調

始於傾心:黃金溫梨、紅荔枝、奇異果

嬉鬧追逐:茉莉花、杯型蛋糕、白巧克力蘭花

最終著迷:鳶尾香根、乳脂麝香、性感木質











圖片僅供參考,請以賣場內標示ML數與實品為主。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品牌Britney Spears
規格30ml~100ml
商品內容100ml
保存期限一年以上
使用方法外出或沐浴後,輕輕噴灑於頸部、手腕、耳後跟等脈搏附近


Britney Spears Fantasy幻多奇淡香精 100ml





arrow
arrow

    christc105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